教务处

教务实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10日下午,教务实验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成大委组〔201916]要求,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管校领导王小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赵显柱重点检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每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登记表》和《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表》。

王小军副校长最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重要性;二是各位党员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理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理论水平;三是各位党员要依法行政,切实担当作为,要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发挥榜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