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党支部赴简阳市石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06

       12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实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简阳市石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走村串户进行现场调研。石家村在党的兴农政策支持和学校对口帮扶下,村两委会和扶贫驻村工作组一道带领村民苦干加实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村民收入蒸蒸日上,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党员们沿着村内新修平整的水泥路面前行,两侧富有特色的村民住房,村内产业示范区长势正旺的作物,沿途村舍中村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在石家村委会会议室与该村的两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参加革命战争的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石家村村委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对口帮扶,随后介绍了石家村在党建引领下建设幸福美丽新村、乡村振兴以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总体情况;参加革命战争的党员代表回忆了自己的峥嵘岁月,同时结合本人经历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最后,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实验党支部书记赵显柱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是一次富有意义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担当,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