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圆满完成第七次党代会工作任务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31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大学委员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229-31日隆重召开。教务实验支部4名党代表参加了大会全体代表会议和代表团组团会议。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热烈审议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建言献策谋发展。

  四位代表认为,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完善,既对学校过去六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也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代表们希望学校能结合“特色鲜明”和“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两个关键词,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学科特色工程、人才倍增工程、产教融合工程、大学国际化工程、大学文化建设工程和幸福感提升工程等七大工程,全面充实“国内一流大学”内涵,全面提升服务成都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在大会选举环节,代表们认真查阅成都大学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简介情况,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投上了庄严一票。

       四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守初心担使命,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本领,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