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财务分析》《C语言综合项目实战》获四川省第二批创新创业示范课程立项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7-23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高等学校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的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的《财务分析》《C语言综合项目实战》等2门课程均成功入选。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 237号)精神,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本年度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示范课程申报、遴选工作。共有73所高校推荐申报了118门课程。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59门课程成功立项为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课程,其中本科34门(我校2门),高职25门。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支持力度,切实推荐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共享,把创新创业示范课程的建设、推广、应用、共享与教育创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