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3门课程获四川省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立项建设课程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7-23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川教函〔2017〕459),我校《国学经典导论》《畜产品加工学》《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等3门课程,经四川省教育厅认定为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应用共享,切实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四川省教育厅2016年11月正式启动“十三五”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计划2016-2020年期间分批评审认定600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程、创新创业教育类课程、专业课程。截至目前,我校获批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8门,其中由精品资源共享课认定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有《教师职业道德》《国学经典导论》《畜产品加工学》《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等4门课程,立项为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同时作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有《出纳实务》《英语视听说》《财务分析》《C语言综合项目实战》等4门课程。
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要求,完善共建共享和协同发展机制,健全学习效果的质量监控,促进课程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引进、使用和推广,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推进校内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