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组织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与年度检查评审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水平与成效,12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与年度检查评审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叶安胜主持。

唐毅谦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担任此次评审的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我校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工作的开展历程。他提到,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起步与发展,离不开省教育厅与兄弟院校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专家们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帮助,离不开学校教师的辛苦努力。他强调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我们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建设、应用及示范推广。希望各项目组能够认真对待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推动项目后续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成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

本次会议对我校5个本科教学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其中精品资源共享课3项,教学改革与专业综合改革各1项;另有14个项目接受年度检查,其中品牌专业12项,精品资源共享课2项。各项目负责人就建设任务进展、现阶段目标完成情况、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和绩效、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结合各项目结题验收或年度检查报告书,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为各项目的深入开展和后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验收与年度检查既是项目过程管理的必要过程,也是学校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学校将充分发挥专家智库指导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质量工程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切实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