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19

2018年3月16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及实验实践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菁蓉学院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叶安胜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目前的招生与考试、教材管理、教学运行、学籍学位、实践教学、教学建设、评估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的重修补修工作、更名相关工作、教学经费管理与使用、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张澜学院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2018年相关工作要点及市级重点实验室项目检查与验收情况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教务处负责人叶安胜在会上强调,当前更名工作尤为重要,各教学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注重各环节的规范性、完整性、严肃性,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此外,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也是近期学校工作的重点,相关任务繁重,各学院要积极准备,有序推进,相互理解、支持,切实做好准备工作,力求取得最好成绩,为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