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市级质量工程重点专业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06
    日前,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市级重点学科(专业)、市级重点实验(实训)室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2018〕-53〔发〕)。我校软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及生物工程4个重点专业项目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2017年11月,成都市教育局委托成都市市属高校质量提升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成都市教育局立项的第一、二批市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进行了检查评估,包括我校在内,共有10个重点专业项目参加了中期检查,在项目建设任务执行情况、取得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接受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市级质量工程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促进了我校立项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此次顺利通过检查是各项目成员努力奋斗的结果,经过中期检查,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规划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时完成,为项目结题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