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宏观指导,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校长王清远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了2018级58个本科专业及4个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负责人叶安胜从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与原则、课程体系设置、毕业学分、实践教学要求和编制工作开展等方面对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了整体汇报。随后各学院一一对本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进行了补充说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听取了汇报,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各学院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艺术类专业课程排课原则要求”与“成都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学生培养管理办法”。经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讨论、咨询、表决,最后主任委员王清远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题的表决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