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联合申报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图:郑瑞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联合申报工作推进会。四川科技职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李红信一行四人、我校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叶安胜传达了两校领导对应急管理类新专业申报工作的指导意见,介绍了教务处前期对应急管理类专业进行的调研工作以及4月12日下午两校在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就该专业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座谈的主要内容。指出两个学校要充分利用各自已有的办学基础和优势资源办好新专业。建议大家从学科支撑、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把新专业论证的材料完善充实,确保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申报工作圆满成功。提醒大家抓紧时间完善材料,注意申报时间节点。

会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从专业目标、建设思路、建设方式等方面分享了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构想。四川科技职工大学李红信处长从专业设立背景及意义、现有基础及可行性、建设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应急管理专业的建设构想。双方与会人员就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申报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刘茜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