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一流专业2020年度检查评审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图:赵倩)为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成效,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2020年度检查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叶安胜、各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茜主持。

 

王小军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担任此次评审的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专家组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历程,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目前学校构建起了“三级四类”一流专业建设体系,积极引导各专业明确定位、强化特色、争创一流。希望各专业能够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本专业的建设思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实力。

叶安胜对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年度检查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专业建设水平的提升。各专业要根据评审结果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对标建设标准,持续改进。

本次会议对我校19年立项的12个一流专业进行了年度检查。各专业就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结合各专业年度检查表及建设任务,指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为各专业后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刘茜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