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喜报!学校获批四川省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45项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2-25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2023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我校拟立项45项,其中,《城市型大学可持续多元协同人才培养机制研究与实践》等8项拟立项为重点项目,《新文科背景下地方应用型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研究与实践》等37项拟立项为一般项目。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强化内涵建设,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纳入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此次省级教育教学项目的拟立项,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立项为契机,加强教学教学改革项目过程管理,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