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第八届成都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4-08

(文:刘雪琪 图:李应君)

47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第八届成都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研究生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竞赛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王小军副校长对本届“互联网+”大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学院主要负责人提前谋划,动员教师积极参与指导,要筹备一批项目,培育一批种子选手,凝聚一批创业导师,形成一批高质量赛事成果。二是把握要求,锐意改革。学院要仔细研读评审规则,做到有的放矢,要将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竞赛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通力协作,抓好落实。学院及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资源、加强保障,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本届大赛开展和项目辅导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