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承办的四川好创意暨全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7-27

(文:伏东海)727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承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协办的四川好创意暨全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四川好创意暨全省大学生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展示四川文化的魅力,为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培育和输送优质作品而举办的省级专业比赛。本项比赛由成都大学承办,大赛组委会设于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

在四川省教育厅指导下,学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目前大赛完成了简章的发布。这标志着赛事进入了紧张的工作阶段。大赛简章明确了大赛宗旨:挖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展示四川文化的魅力;为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输送优质作品。明确了大赛特征:突出四川文化特色;促进留学生文化交流;注重学生学术培养;推动数字艺术教学研究。同时在简章里详细标明了大赛时间周期、大赛主题、大赛分组、注意事项、提交格式和方式等内容,极力保证赛事组织工作高效有序。

此项大赛是我校承办省级专业类竞赛,有利于促进全省数字艺术教育教学交流,推动全省数字艺术的创作和研究,增强全省相关专业大学生数字艺术创作热情和文化自信,促进四川文化在留学生群体中的交流与传播。同时此项大赛由我校承办是四川省教育厅对我校数字艺术相关专业办学实力和学科竞赛成果的认可,将成为我校向全省高校展示自身办学特色的重要平台。

大赛简章及报名表格查询请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号: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