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在四川省首届教育学类专业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8-22


(文:李应君 刘雪琪)近日,四川省教育学类专业教指委公布了我省首届教育学类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审结果,我校喜获奖项33项(见附件),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优秀奖15项,获奖率为百分之百,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三。

我校现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体育教育4个师范专业,本次推荐参评的教育类本科毕业论文与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10余所师范院校的众多师范专业毕业论文同台竞技并脱颖而出,这充分展示我校师范专业一流的教学质量和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逐步完善毕业论文管理,严格把控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查重、评阅、答辩、评优等重要环节质量关。引入信息化管理系统,加强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与监控。通过答辩巡查、学院抽检、专项检查等举措,不断强化师生质量意识,持续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此次教育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获奖是学校统筹组织,学院高度重视,老师精心指导,学生勤奋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校毕业论文管理工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工作,稳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