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组织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6-21

(文/图:李应君)6月15日,学校邀请中国高校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陈静、赢之营(北京)创新技术研究院创始人景大智在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各学院分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领导、学院负责大赛的主要工作人员、教务处、研究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赛的学生团队与项目指导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开始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会见了专家,王小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专家们莅临我校进行大赛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培训分上、下午两场次进行。上午陈静老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赛程、赛制及项目评估标准、政策、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陈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基本形式、核心要素和逻辑框架,为我校师生参加大赛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

下午景大智老师做了以“青红赛道备赛策略与项目提升”为主题的专题辅导;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商业计划书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会议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我校师生对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