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成都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彭长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烈和评审组6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学院选拔,共有104个项目参加校赛,经校级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后,共遴选出31个项目参加本次决赛,其中主赛道20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1项。本次决赛采取路演答辩的方式,评委们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针对性地指导。本次比赛将角逐出金、银、铜奖,并选出优秀项目参加暑期训练营,进一步打磨孵化,推选参加四川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赛后,我校将立即启动赛事评优评奖工作和暑期训练营的培训孵化工作,力争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双创”精神,锤炼了竞赛团队,提升了实践创新意识和技能,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局面,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