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7-20


为进一步打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质项目,提高团队成员的参赛技能和项目整体参赛水平,7月16日13:00-17:00,学校举办了成都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邀请了成都国际企业孵化器评审部主任绍涵、万学教育集团高级经理王海龙等六位评审专家对我校遴选出的30个优质项目进行集中培训。训练营主要通过路演答辩、项目展示、一对一指导,评审专家们从“互联网+”思维、大赛赛道选择、大赛团队组建、大赛项目发掘、项目商业计划书编写与优化、项目视频及PPT制作、项目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有2521支团队、8741人次学生参与大赛。依托大赛平台,参赛学生在赛中学、在赛中练,激发和锤炼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和能力。学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反复打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质量。

本次“互联网+”大赛训练营是我校项目在省赛中上水平、上层次的重要保障,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加大对参赛项目的培育力度,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