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成功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1日至12日,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活动。来自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前25名的项目在综合楼B112为参加省赛做最后冲刺。本次暑期训练营邀请邀请到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CEO周宏亮、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西区总经理徐枫、成都国际企业孵化器评审部主任绍涵等三位“互联网+”大赛省赛评委为大赛项目提升做详细辅导。

本次暑期训练营为期2天,主要围绕项目商业模式分析设计和案例点评、省赛盲审评分要点解析与备赛辅导、项目演练等环节进行指导。参加培训的师生积极参与互动,分别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暑期训练营由我校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旨在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为参加省赛、国赛奠定坚实基础,加速项目的落地转化。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大赛为抓手,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全面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