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培训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2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培训会在学校第七教学楼7202教室举行,全校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培训会特邀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特聘指导教师庞敏老师做讲座。教务处副处长彭长宇主持会议。

庞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不同的案例,以评审专家及项目投资人的视角,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性、撰写商业计划书、PPT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会在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鼓励和扶持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开阔师生眼界,拓展师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院项目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切实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