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获特等奖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22

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于2019年5月16-18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教育局共同主办,大赛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云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78所本专科院校的参赛队参加,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经校内赛选拔筛选,组织三支学生团队代表成都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富有创意的文案和设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参赛作品《“一带一路”博物馆文创产品展览会》荣获会展创意策划特等奖、《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荣获会展创意设计一等奖、《第五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暨“一带一路”国际乡村旅游体验展》荣获会展创意策划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师生们与其他院校的师生在主题构思、作品设计、现场展示等内容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同时,不仅实现了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人才培养理念,更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