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22年成都大学环保科普大赛校赛结果公示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9-22

各学院:

生态环境问题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携手共创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提高学生环保责任和意识,带动学生自觉参与环保行动,促进科学环保知识的传播,特举办校级环保科普大赛。

截止2022913日,全校范围共收到作品51个。经组委会格式审查、组织专家根据作品的思想性、科学性、可读性、艺术性和统一性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胜奖若干,现将获奖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一、二、三等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

公示期为2022922-24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教务处电话028-8461605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话028-84616671

教务处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