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陈婵图:邓洪)学校于11月19日9:00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含实践教学)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海外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彭长宇就学籍学历管理自查、“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高考招生宣传直播咨询活动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就下学期排课计划、课程评估、教学督导、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刘茜就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教改项目、拔尖人才培养等进行了通报和安排;教务处处长叶安胜重点强调了教学成果奖专家报名、一流专业建设、541建设经费使用等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严肃课堂教学纪律,进一步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党委教师工作部李焰部长就2021年师资培训参培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实验设备与管理处副处长胡强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烈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编辑:刘茜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