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与实验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5-03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428日下午,教务与实验支部在交流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与实验支部书记赵显著主持。

会上,赵显著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学校开展的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为教学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公平服务,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稳定有序运行。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发言,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戒尺》等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