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5-25

 

 

    5月25日上午,教务实验支部在行政楼一楼教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分管校领导唐毅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显著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用真诚和激情重温对党许下的诺言,提醒自己不忘本心,不忘初衷,再一次坚定自己“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的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代表王淼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重述了个人的入党志愿和入党历程。

    唐毅谦副校长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人生经历,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谈对党的认识,谈自己的工作,认为只有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富足安康。同时要求教务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分享,在各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随时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于师生、服务于学校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同期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第四次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