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支部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6-07

 

 

    6月7日,教务实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召开。支部书记赵显著主持学习讨论,分管校领导唐毅谦副校长参加学习讨论,并作专题发言。
    赵显著组
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等讲话内容,传达了《王东明同志在仪陇县安溪村党支部党课报告》、《高等学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五创五带头”为载体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党员教育视频;党员代表胡屹、胡强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作了讨论发言。
    唐毅谦副校长做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教学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专题发言,唐毅谦在发言中强调,目前我们学校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开展工作。同时要努力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
第一,要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第二,要树立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第三,要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做到接待热情周到,服务耐心诚恳;第四,要做到办事公道、正派。希望大家能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珍惜岗位,坚定理想,筑牢信念,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