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支部组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27日上午,教务实验支部书记赵显著以《以"四讲四有"为标准,服务于学校教学工作》作为主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给教务实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赵显著在党课中谈到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即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要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即无论是明文规定的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还是在党成长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都是每一位党员必须自觉遵守的纪律规矩;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即要加强政治修养,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学习系列讲话,加强理论修养,把服务工作做细、做精、做到位;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即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专题党课结束后,赵显著还传达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第五次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