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张澜学院组织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7-04

        201671日上午,张澜学院在第九教学楼演播厅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校长、张澜学院院长王清远、教务处负责人、张澜学院相关人员、张澜学院部分学业导师与任课教师、张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澜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明娜主持。

       会上,杨明娜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张澜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与不足,并通过PPT展示了学生在本学期参与的各项活动与取得主要成果。随后,张澜学院学生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学校的悉心栽培和大力支持,并就学生自己未来的培养与发展各抒己见、侃侃而谈,给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最后,王清远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全体学业导师和任课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在张澜学院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张澜学院的创办过程,表达了对学院发展愿景的殷切期望。王清远指出,张澜学院是成都大学创新本科人才培养的一大重要举措,是学校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设立的“特区”,致力于为最优秀的学生提供最佳的平台,着重强调培养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学生整合与沟通的能力,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热爱科学、追求真理、能够为以后考研、出国、从事科学研究奠定基础。王清远强调,张澜学院是举全校之力培养杰出人才的“校级平台”,学校将在招生选拔、培养和日常管理等方面采取有效政策和措施给予支持。他希望张澜学院的同学们充满激情和梦想、勤奋学习,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张澜学院培养创新型优秀人才的“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同时为整个学校的创新人才培养积累经验,最终使全体成大学生都受益于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从而加速成都大学向高水平大学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