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3-10

        2017年3月10日上午9:00,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及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院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菁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目前的招生与考试、教材管理、教学运行、学籍学位、实践教学、评估工作、教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重修补修工作、选课工作、更名相关工作、学生信息员制度建设工作、卓越教育培养计划工作、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工作、2017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征集工作、2017年教学工作调研等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实验室与设管理处负责人对2017年相关工作要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有关情况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