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布置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04

(文:刘杨 图:刘皓)为切实推进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3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公共课学院负责人,师范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师范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方案及工作安排,重点对迎评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对迎评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做好迎评准备,确保认证工作持续有效的推进。随后,各部门就专家进校考察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最后,副校长王小军对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要求。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对内涵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就进一步做好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体动员,对标筹备;二是考虑充分,协作有力,补位主动;三是全员展示,形成经验,不断优化。他强调,学院各部门、各学院在师范认证迎评工作中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切实按照认证理念加强专业建设,确保小学教育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据悉,学校将于3月底4月初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接下来,学校将不断整改,持续改进,确保小学教育专业通过认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