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级督导开学工作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11

(文:刘杨 图:刘杨)310日下午,学校在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级督导开学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级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教务处负责人对第九届校级督导一直以来在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的主要成效进行了回顾,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九届校级督导聘期内的重点工作,包括新一轮审核评估、课程评估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第九届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易贤文作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对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督导组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及时关注高等教育教学变化,积极学习先进教育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为学校教学建言献策。随后,文理科组长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副校长王小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教学督导工作在维护教学秩序稳定、督学督教督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强调,希望督导专家继续坚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的原则,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树立问题意识和发展意识,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