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2-28

(文:刘皓、文思斯 图:文思斯)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2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洪主持。

会上,师范学院负责人从迎评方案、职责拆分、院内培训、展点布置等方面对专家到校考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等负责人就已开展的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布置进行了汇报。

最后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应当继续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他强调,学院应当根据各自专业认证的进度与标准,规范教学管理过程,夯实责任主体、倒排工作进度,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和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确保各个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