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赴成都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4-01

(文:刘杨 图:文思斯)331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成都理工大学教育评价与督导处调研,就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新一轮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座谈交流会上,成都理工大学教育评价与督导处处长程孝良介绍了该校教育评价与督导处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该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思路与主要做法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相关准备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张洪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审核评估、专业评估、课程评估、教学督导、学生信息员等工作及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参与人员更新了理念,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下一步,学校将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并不断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