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7-22

(文:刘皓 图:刘皓)

为扎实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721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四位校外专家进行在线指导,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汇报。四位认证专家针对自评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负责人结合专家意见,对认证专业进行指导,指出要紧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进行查漏补缺。学院认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积极做好自评报告修改工作。

最后王小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在假期中加班加点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不懈怠不放松。他指出,各学院要继续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切实加强学校的理工科专业建设。他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剩余的时间,按照专家的意见,不断完善自评报告,确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