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9-30

        (文/图:刘皓、文思斯扎实推进我校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3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到成都师范学院原校长陈宁教授担任专家,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及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汇报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专家围绕自评报告八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方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副校长王小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陈宁教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于自评报告,学院要全文拉通、局部细查,组织学院内部专业认证队伍,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对自评报告进一步认真打磨。二是要找准问题、举措得当,运用系统性思维,找“真”问题,定“准”举措,全面凝练上报材料,充分落实改进措施。三是要在成果汇总中重视数据闭合,表述精准,准确把握标准内涵,积极展示成大特色。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对照专业认证标准,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指导思想,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抓细、抓实,提供资源保障,积极联动,全面支持体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