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0-18

(文/图:刘杨)101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洪、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昶带队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学习,受到了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涧松、党委副书记刘翔、副院长龚捷、副院长刘忠慧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洪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西南石油大学教学评估处老师详细讲解了该校在工程认证工作上的具体分工、在认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分别从教学材料准备、实验室建设、考察路线设计、学生教师访谈等方面分享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分享了线上考查的迎评经验。随后,双方就专家线上考查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即将在11月接受认证专家组的线上考查,这是学校第一次接受线上考查。此次调研,学习了在线考查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加深了校院两级对在线考查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学校通过认证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