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公共课材料准备协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0-31

(文/图:刘皓、文思斯102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公共课材料准备协调会。党委武装部、教务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洪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洪汇报了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进度安排,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别就认证工作中公共课支撑材料的要点进行了说明,与会各教学单位就支撑材料准备中的重点、难点展开深入讨论。各公共课学院表示一定全力以赴配合专业认证工作。

据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117日至8日对我校进行为期天的线上考查认证工作,这是我校第一次接受专业认证线上进校考查期间专家组将通过在线查看教学条件、听取汇报、访谈各类人员等方式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情况进行全面考查。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