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2-07

(文/图:刘杨)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12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和公共课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教务处、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分别就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体育教育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部署相关考查任务分工,对专家进校期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各部门就专家进校考查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最后,副校长杨玉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品牌化的工程,是教育工作中非常重要的内容,也是对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对提高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至关重要。他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协调。三是要各司其职,相互联动,互相合作,扎实完成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艰巨任务。四是要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专家进校考查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据悉,学校小学教育专业将于1213-16日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学前教育和体育教育专业将于1218-21日接受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