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9-17

为巩固我校评建成果,不断完善我校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促进毕业论文(设计)与试卷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学校聘请了10余位校内专家,分文理2个检查小组,从911开始对我校201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所开设课程的试卷进行了为期四天的集中检查。

唐毅谦副校长深入检查现场,对迎检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检查评估,认真考虑专家意见;二是做好诊断性检查的总结工作,然后对症下药,采取得力措施,抓好下一阶段的整改。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专家们完成了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全覆盖、考试课程全覆盖的全校性抽查。各位专家严把质量抽查关,逐项检查,认真填写了相关检查表格,对各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与试卷情况进行了评价,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各学院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吸纳专家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毕业论文(设计)、试卷的管理,以良好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评估复查。

                                   教务处

     20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