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专家请聘会和新学期督导工作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9-21

921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学督导专家请聘会和新学期督导工作会。副校长唐毅谦、教务处处长苟小军、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苟小军主持。

会上,唐毅谦副校长为教学督导专家们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高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各位专家对督导工作劳心费力,长期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贡献良多,对此深表感谢;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阶段,下一步的工作将更加繁重,希望督导专家继续支持,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不断改进工作,强化教学管理,共同努力,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教学督导主任梁昱庆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言。他说,教学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督导工作就是要为学校教学质量严格把关。专家们一定会以身作则,以认真负责、严谨踏实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学校评估整改和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尽心尽责。

最后,文、理、艺体三组督导专家分组进行了讨论交流,理定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