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唐毅谦副校长率队赴兰州大学、兰州工业学院考察交流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11月2日-3日,副校长唐毅谦率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赴兰州大学和兰州工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兰州工业学院副校长马铁信、魏军及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唐校长一行,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各自学校在以上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双方都表示以后要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兰州工业学院实验建设、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及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

                                      
      在兰州大学重点考察了兰州大学国家科技园萃英众创空间,园区主任牛景海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及运行管理机制兰州大学科技园萃英众创空间是以兰州大学的人才、学科和技术优势为依托集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家培训于一体的科技孵化器,同时也是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的实践基地2016年2月萃英众创空间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