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张澜学院学子在2019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2-22
       2020年2月21日上午10时,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成都大学张澜学院学子喜获佳绩!经调查统计,学院2019级学子英语四级报考人数117人,过级人数111人,考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4.87%,其中最高分为643分,600分以上4人,500分以上62人;截至目前,2018级学子英语六级考试过级人数95人,综合通过率亦达79.16%。
张澜学院是对成都大学优秀本科生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荣誉学院。学院自年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博专兼融、德能并重的教育理念,探索并实施多样化、个性化、开放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聚集校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学生学习创设独立的学习空间,实行学生与学业导师双向选择机制,学业导师帮助学生制定符合个性化发展的专项指导,特别对学生的英语、高数等通识课程进行有针对的加强辅导。张澜学子意气风发、蒸蒸日上,张澜学院名师汇聚、学术殿堂,为实现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活力和持续竞争力的拔尖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的目标,不懈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