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4日,教务实验党支部在教务大厅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两个部门科级以上干部、教务实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头宣讲

王小军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他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岗位职责,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成都大学新任务新要求,确保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城市型综合大学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支部书记赵显柱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贯彻精神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宣讲活动,同时组织学习学校相关文件与资料。

    参加活动人员最后集中观看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