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和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教务处于1224日下午15:30在行政楼教务大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大会。会议由叶安胜处长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叶安胜处长和彭长宇副处长首先做工作述职报告并接受了学校组织部的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各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分别做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述职汇报中,全体人员认真总结、精心准备,简要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分享了工作心得体会和来年工作期望。

        叶安胜处长在工作总结(述职)报告中说,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教务处全体同志奋发努力,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教学管理取得新成绩、服务质量跃上新台阶。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处人员的齐心努力和辛勤付出。2021年,全处人员务必继续保持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评打分,打分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