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实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5日下午,教务实验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赵显柱重点检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每名党员盘点一年来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登记表》和《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表》。支部还组织开展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增补支部组织委员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