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广告设计与制作》课程在全国高校UOOC(优课)联盟上线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94日,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马丽娃教授及其团队的《广告设计与制作》MOOC课程经UOOC(优课)联盟审核通过,正式上线。

《广告设计与制作》是成都市市级精品课程,历经马丽娃教授近20年的讲授与完善,课程所使用的教学视频已先后三次改版,选课、考评、互动等环节也已经过两个周期的运行,体系成熟、结构规范,有良好的教学反响效果。此次《广告设计与制作》课程作为直接对应社会实用性的应用技能课,既是设计学科视觉传达方向的专业核心必修课,也可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实践课程。

作为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创始学校之一,我校积极推动教育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广告设计与制作》是我校上线的第四门MOOC课程,这也意味着我校在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方法改革的进程中取得了进一步发展,对促进更大范围优质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有着积极作用。我校还将继续推进MOOC建设,积极向在线课程主流平台推送MOOC课程,不断扩大我校优质课程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广告设计与制作》优课联盟链接: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809672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