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召开社会工作专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深入贯彻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精神,落实《成都市“中优”完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年行动计划》,10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社会工作专业专题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唐毅谦,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政治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政治学院对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需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必要条件、学院目前办学基础等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专业师资队伍搭建、教学科研团队组建、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几个方面对设置社会工作专业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

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表示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推进。

副校长唐毅谦对社会工作专业的推进做了进一步指示。他说,设立社会工作专业是我校在成都市“中优”完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年行动计划中承担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加快调研与论证,师资队伍建设上,要下大力气组建一支结构合理的阶梯式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上,要搭建“专共结合”的实验室平台,坚持社会工作专业关键实验室专业独有,充分共享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要认真研究、创新思路,科学规划社会工作专业设置五年行动计划,进一步细化专业推进具体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