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医美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10

9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医美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叶安胜、副处长孙雁霞,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副院长符佳,附属医院副院长杨进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雁霞,医学院(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林、副院长符佳汇报了于94日在成都市教育局举行的“在蓉高校医疗美容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座谈会”会议概况,对医美人才培养的定位、体系、平台、方案进行了说明。各位参会者结合《成都市加快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支持政策》等相关文件要求及学校实际情况,对医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医美人才培养工作。

副校长唐毅谦对医美人才培养工作作了指示。他指出,医美人才培养顺应国家大健康人才培养趋势,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多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前做好调研,并根据学校及附属医院现状做好医美人才培养的近期及远期规划;完成医美专业建设,酌情思索中外联合办学、专升本、公私合作等机制、制度的定制;大力利用附属医院的有力条件,发挥教学医院的作用,协助做好医美人才培养;各项工作要按计划、分步骤,层层落实、有序推进,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在会上还强调教务处、附属医院要全力配合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医美人才培养工作;学院要主动出击,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扎实稳妥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