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出纳实务》课程在“智慧树”和 “UOOC(优课)联盟”平台正式上线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14

       近日,我校商学院教师王积慧团队承担的《出纳实务》课程在“智慧树”网及全国高校UOOC(优课)联盟两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正式开课。

《出纳实务》是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主干课程与主要专业技能课程,对会计人才职业素养的形成、职业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出纳实务》课程历经多年建设,2014年获首批立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于2015年获批四川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并在2017年被认定为四川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


  截至目前,我校已在全国各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6门课程,在MOOC建设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此次课程上线对推动我校优质课程资源共享与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校内优秀教师社会知名度有着积极作用。我校还将继续推进MOOC建设,积极向主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推送课程,不断扩大我校优质课程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出纳实务》“智慧树网”平台课程地址:

 http://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19091#teachTeam

 《出纳实务》“UOOC(优课)联盟”平台课程地址:

 http://www.uooconline.com/course/75121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