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附属医院开展“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8-0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训教学动态监管,保证实习实训教学质量,7月31日下午2:30,我校特邀浙江“校友邦”工程师李达菠对附属医院临床40余名指导教师进行了“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李达菠介绍了平台管理员、实习负责人、指导教师三种角色就基础信息建立、实习计划创建、师生关联、数据生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手机APP和微信小程序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各位老师在培训中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学习了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答疑环节,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分享了使用技巧。

“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是基于互联网构建的学校、企业、导师、学生多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具有实习过程资料提交、考勤管理、周日志在线批阅、实习报告在线评阅、实习成绩鉴定提交、实习基地评价等功能,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教学动态监管,有效解决目前因学生实习分布面广、资源分散带来的过程管理难、效率低等问题。此次培训,标志着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学校将以平台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程序,提高实践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实践教学质量。